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黄金周江西重点旅游城市和景区接待情况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4:18 新华网江西频道

  10月2日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二天,全省各地依然天气晴好,适宜游客出游。从各地上报的信息显示,江西旅游景区的游客人数大幅攀升,旅游接待呈现火爆之势。特别是自驾车团队和散客接待量大幅上升,成为10月2日旅游接待的亮点。全省各地旅游接待秩序井然,未发生重大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

  各地接待情况

  赣州:赣县举行的客家文化节其客家风情表演及品尝客家美食吸引了不少观光的游客。

  庐山:庐山针对以往购票慢的情况,采取新的售票方式:一是在南北山登山处各增设两个售票点,二是针对南山车辆多的特点,在原售票点和登山售票点之间再设一个售票点,三点同时售票。宾馆饭店出租率达到72%,旅馆招待所63%,还有部分接待空间。

  三清山: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从清晨起,各地游客蜂拥而至,自驾车和旅游团队车陆续驶入景区。相比以往,三清山首日旅游车辆和游客量有很大幅度的增加。

  重点旅游城市和景区旅游住宿设施接待情况

  10月2日从各地上报的旅游住宿设施接待情况看:江西客房出租率超过90%以上的旅游城市和旅游景区有吉安、井冈山、三清山、婺源等地,其他城市和景区仍有部分接待空间。(江西省假日办10月2日发布)

  相关专题:2005国庆黄金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