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TVBS揭露扁当局腐败案遭打压专题 > 正文

台湾中间选民投书媒体表达对扁政府的愤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2: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时间距台年底“三合一”选举越来越近,在扁政府弊案不断的情况下,台湾的中间选民终于看不下去了。近日,一名台北市的中间选民投书台湾东森新闻网,表达了对台当局的愤怒与不信任。

  扁政府丑闻频曝,台当局对此却是百般掩饰、说谎,并且打击监督政府的媒体,年底选举日益临近,台北市一名科技公司设计师近日将一封写给民进党与陈水扁的信投往媒体
,表达了自己的愤怒。

  这位设计师在信中对民进党与陈水扁说,我们这些中间选民当初选择你们,无非是寄望你们能够改革,能够移除李登辉时代的黑金与贪污腐败的政府形象,但是这些年来,我们没有看见大刀阔斧的改革,只看见贪污不断、弊案不断的另一个政权!

  信中指责扁政府:这些年来,你们并没有让我们老百姓生活变好,相反地,社会经济逐渐萧条、失业率日渐增加。但是,从你们身上却不见与我们相同的处境与感受,随便一个分红就是几千万、随便一个弊案就是多少亿。你们知道吗?你们贪污或浪费的这些民脂民膏,是几千几百个我们这些小老百姓所缴的税金所累积起来的。我们缴税缴得辛辛苦苦,你们轻轻松松就转到你们的口袋,我们为什么不生气?我们为什么不失望?难道这就是你们所谓爱台湾的表现吗?

  信中呼吁扁政府,请你们别再争论TVBS电视台是不是“外资”了,我们根本不关心,我们所关心的就是我们老百姓所缴的税钱,到底被谁拿走了。至于你们所说的“法律条文”,似乎也是一日数变,没有一个准则。你们到底在怕什么呢?难道真相真的是那么不堪吗?难道你们认为关掉了T台就可以关起民众的悠悠众口吗?你们真的把民众想得这么简单吗?

  信中指出,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几年前我们可以让民进党上台,两年后我们也可让你们下台。我甚至相信,如果弊案仍是疑云重重,说不定民进党剩余的两年任期都做不到,就像当初的泰劳暴动一样……

  信中还对民进党和陈水扁说,请你们别再说以前

国民党怎样怎样,我们当初选择你,就是要你们改变甚至于脱离以前政府的腐败形象。但是这些年来,我们发现你们常常为了要把你们的错误合理化,就怪罪于以前的政权。我们要的不是借口而是改革,要的是提升而不是比烂。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国民党以前虽然也有贪污,但是至少他们会让民众过得平均富裕,但是你们,只会让民众渐渐缩衣节食。

  该信最后对扁政府说道,看着你们渐渐沉沦,台湾经济环境日渐恶劣,只能说声“我爱台湾,我要真相”。(赵静)

 

  相关专题:TVBS揭露扁当局腐败案遭打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