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报专题 > 正文

马英九身陷同性恋绯闻 民进党希望选举乱中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02 世界报

  本报专稿 石江月

  12月3日台湾地区将举行“县市长选举”,以国民党和民进党为代表的蓝绿双方为了在选举中争得更多的“实惠”,都在不遗余力地吸引民众的选票。而以民进党为首的泛绿阵营,由于此前接连出现“高捷弊案”等重大丑闻,已经先输一招,此时更是不择手段。于是“大陆网军攻陷台军衡山指挥所”,“马英九身陷同性恋绯闻”立即成为台湾媒体最热闹的头
条新闻。

  谣传:台军衡山指挥所被攻陷

  据台湾《东森新闻》11月19日报道称,有部分18日早晨出版的岛内媒体转引台当局内部人士消息宣称,“大陆网军”已攻破台军网络。而台湾“国防部”军事发言人刘志坚少将18日上午证实,台湾军方的衡山指挥所确有一台传递公文和公开资讯的电脑遭到“蠕虫”病毒入侵,但是及时被防火墙拦截,并无机密资料外泄。刘志坚还表示,“蠕虫”病毒拦截成功后也强化了电脑网络的实体隔离。他代表“国防部”对部分媒体的“台军衡山指挥所被大陆网军攻陷”,这种耸人听闻、夸大不实的报道表示严正抗议。

  台湾军方在18日中午还发出新闻稿,再就此事提出“国防部”的正式声明。该声明表示,“本部资讯单位轮值资讯官员在发现资讯异常后,相当尽职、专业,故在发现异常状况后,即机警断然采取标准作业程序(SOP),确认通过防毒程序中的病毒并予处置,本部已予适当奖励与表扬,以为表率。”

  此外,台“国防部”还强调,台军目前使用中的行政作业军网系统,是为配合“电子化政务”政策供军方人员一般行政文书之用,与战情网络系统完全不同,且两套系统均要求严格执行“实体隔离”作法,已有效防堵泄密问题。

  如此看来,“衡山指挥所被大陆网军攻陷”之说,仅仅是一些人制造的没有事实根据的传闻而已。

  绯闻:马英九有“同志恋情”

  但“衡山指挥所被大陆网军攻陷”的传闻并不是台湾岛内近期最轰动的猛料,最轰动的猛料当属一向洁身自好,从无绯闻、丑闻的国民党现任主席马英九身陷同性恋绯闻,更有人声称拥有相关事件的“非常光碟”。

  事情的起因是,一个名叫林一方的光碟出版商连续两天在台湾《自由时报》上刊登大幅广告,预告即将上市的光盘内容。11月18日,广告内容更是清楚点名国民党籍桃园县县长朱立伦和好几位电台和电视台女主播有暧昧关系,用词更加犀利,朱立伦看到广告后相当气愤,并立即提起诉讼,称林一方诽谤,要求检方查扣可能在21日发行的光碟。

  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知情人透露,关于桃园县长朱立伦的“非常光碟”并不是唯一的“政治人物非常光碟”,下一个“非常光碟”的主角将是现任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与现任国民党籍的台中市市长胡志强之间的“同志恋情”。

  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也表示,这波“非常光碟”,包括马英九、胡志强、朱立伦、周锡玮以及林益世等人都将遭到影射。她同时指称,“非常光碟”幕后的黑手,就是民进党。

  作为下一个“非常光碟”的“主角”,马英九和胡志强都称这种做法十分卑劣,是为选举使出的“贱招”。马英九还对台当局下属的新闻局为何不主动追查“非常光碟”提出质疑。

  那么马英九与胡志强的“同志恋情”究竟是怎样捕风捉影而来的呢?

  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胡志强认为,“同性恋之说是无稽之谈”。胡志强表示,他在近期台中市政府一场农产品记者会上,曾即兴演出过一个临时的喜剧节目。当时他手捧着大把玫瑰花,以半跪姿势向一个俊马雕塑品“表达爱意”,“马儿啊,马儿,你可知道我多爱你”,而后高喊“马主席,我爱你”,并说“大家终于知道我对马主席有着坚贞的同志爱意了吧”?

  胡志强表示,这是党内同志的爱意,而有一些人总爱创造话题,找不到

婚外情的话题,就说是“同志恋情”,为台湾的政治添乱。

  幕后:民进党希望乱中取胜

  民进党是靠“歪门邪道”制造乱象,进而取得选举胜利的行家,这一点连泛蓝阵营都不得不承认,因为在2004年陈水扁离奇中枪案就曾让他们在最后关头功亏一篑。

  这次也不例外,针对“非常光碟”事件,民进党方面则口口声声认为,这是国民党的苦肉计。台联“立委”罗志明用戏谑的口吻发言,“这次‘非常光碟’事件,可以颁发最佳导演奖给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最佳制片奖给桃园县长朱立伦,最佳女主角奖给台中市长胡志强。”而民进党“立委”王世坚则说,“马英九、朱立伦、胡志强不要再演苦肉计,假借被人迫害,博取同情”。

  台湾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认为,当连战、宋楚瑜等泛蓝阵营的领导人访问大陆之后,台湾民意开始逆转,支持两岸更频繁交流的民意增加,估计民进党不能够像以往的选举一样以升高两岸紧张的议题在今年底的县市长选举中争取选票。

  郑丽文称,在今年年底的县市长选举中民进党肯定会失势,失势的原因不只是因为民进党弊案缠身,最重要的是,泛蓝阵营领导人访问大陆,已经证明民进党讲的都是胡说八道,事实并非如此,用实际行动证明,所以台湾主流民意已经改变。

  但是民进党并未放弃,据悉民进党将在11月27日,即12月3日台湾举行的县市长选举前最后一个星期日,举行主题为“要改革、顾台湾”的大规模游行活动,做最后的挣扎。

  相关专题:世界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