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时报专题 > 正文

环球时报社副总编段静涛29日13时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10 新浪网
环球时报社副总编段静涛29日13时做客新浪

环球时报社副总编段静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11月29日下午13时,环球时报社副总编兼广告部主任段静涛做客新浪网,讲述环球时报12年的发展历程、幕后故事以及经营经验。[点击此处提问]

  嘉宾简介:

  段静涛,环球时报社副总编兼广告部主任。

  毕业于山西大学英语系。1994年进入环球时报。1997年开始任环球时报广告部主任,而后任环球时报副总编辑兼广告部主任。一直坚持品牌化、彩色化的广告经营理念,坚决杜绝形象不好的广告;坚持团队建设,建立现代化的客户管理体系。在她的带领下,环球时报广告部从只有几个人成长为一支有40名员工,平均年龄27岁,充满创造力与活力的优秀团队。7年来,环球时报的广告收入保持了稳定增长。2004年,环球时报社广告额突破两亿元。

  《环球时报》简介

  环球时报是

人民日报社主办的
国际新闻
报纸,创刊于1993年1月3日。现每周出版4期,每期24个版。2004年,环球时报单期发行量超过200万份,广告收入超过2亿元。

  环球时报在世界75个国家和地区驻有300多位特派、特约记者。刊发的文章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引起国内外媒体广泛关注,经常被美联社、路透社、法新社、共同社编发通稿,并多次被世界知名报纸转载。

  环球时报先后被评为“全国被转载率最高的十佳报纸”、“北京地区读者最喜爱的十大报纸”、“辽沈地区最受读者喜爱的十佳报刊”。2004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济论坛评为“200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同年被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评为“飞机上最受读者欢迎的报纸第一名”。2005年4月被“2005中国传媒投资年会”评为“第二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报纸类第二名”。

  相关专题: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