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三合一选举专题 > 正文

马英九: 民进党大败代表人民对扁当局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5: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4日上午接受专访时认为,这次县市长选举,但民进党大败,马英九认为,台湾民众对陈水扁当局失望,陈水扁当然要负责。

  据报道,马英九今天一早,先到富德公墓祭拜父亲马鹤凌,含泪哽咽向父亲报告这次的胜选成绩,接着赴中视,接受名主持人沈春华专访。

  马英九说,这次选举本来是一个地方选举,但陈水扁亲自跳出来参与助选,台湾民众对陈水扁当局失望,陈水扁当然要负责。

  此外,对于外界视此次台湾县市长选举是陈水扁的“期中考”,马英九表示,这次选举,本来只是地方选举,但陈水扁跳下来参与,所以陈水扁和这次县市选举已经不能切割、跑不掉。

  同时,马英九质疑,就像是陈哲男炒股弊案,大家怎么会忘记?他认为,如果陈水扁不站出来,民进党的选情可能会好一点,因为陈水扁一站出来,台湾民众一边看,一边就想到陈哲男炒股弊案。(云鹏)

  相关专题:台湾三合一选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