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黑龙江省政协原主席韩桂芝可能就死缓判决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8:04 东北新闻网

  “目前韩桂芝本人正在考虑上诉。”昨天,韩桂芝的辩护律师韩振华在电话中告诉《第一财经日报》。

  韩振华说,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死缓判决之后,韩桂芝将针对这一判决提出上诉,但目前还没有递交上诉请求。

  依据我国《刑事诉讼法》,被告人等不服地方人民法院的第一审判决,“必须在收到人民法院的判决书10日内,向原审人民法院或第二审人民法院提出上诉。上诉人不服地方各级人民法院第一审的裁定,提出上诉的期限为5日。”

  

黑龙江省政协原主席韩桂芝可能就死缓判决上诉

  资料图片:韩桂芝庭审截屏图

  据新华社报道,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15日依法对黑龙江省政协原主席韩桂芝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判处韩桂芝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韩振华表示,由于目前韩桂芝还在考虑上诉,“作为她的辩护律师,我不能过多发表意见和看法,除非等到她提出了上诉请求并且有了最终结果。”

  韩振华律师于去年年底受韩桂芝聘请,目前任职于黑龙江省海天高盛律师集团,是海天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今年56岁,同时兼任全国律师协会理事,曾多次担任大要案被告人的辩护人。此前他曾担任韩桂芝妹妹的辩护律师。 ( 新浪第一财经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