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专题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明日表决废止农业税条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0:51 新京报

  有关人士表示,相关决定草案极有可能获通过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 在27日举行的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建议,将关于废止农业税条例的决定草案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表决。

  据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景宇介绍,本次常委会会议25日上午对关于废止农业税条例的决定草案进行了分组审议。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决定草案表示赞同。

  根据会议议程,本次常委会会议将于29日下午举行全体会议,表决各项议案。

  有关人士表示,届时关于废止农业税条例的决定草案极有可能获得通过。

  相关专题: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