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全国各地两会专题 > 正文

重庆市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5: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昨日下午,重庆市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市人民大礼堂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应到855人,实到80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期间,800多名市人大代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审议各项报告和重庆“十一五”规划纲要,实施选举,履行了代表的职责,为重庆“十一五”发展共同绘就了宏伟蓝图。

  昨日,大会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通过投票补选汪洋为市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补选赵公卿为市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补选杨颖嘉、赵学清为市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大会举手表决通过贾秦英任重庆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重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草案)》、《关于重庆市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重庆市200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6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三峡(重庆)库区移民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洋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我们一定要再接再厉,抓好“

十一五”规划纲要的贯彻落实;要坚持维护“十一五”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使“十一五”规划真正成为行动纲领;坚持紧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坚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用规划凝心聚力,把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变成共同行动。

  相关专题:2006全国各地两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