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全国各地两会专题 > 正文

新疆自治区政协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0:22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日报 记者 杨英春)

  16日下午,参加自治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各族各届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委员们在审议中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
05年的工作,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目标十分明确,催人奋进。

  “三农”工作仍是委员们关注的重中之重。李德宏委员认为,应把建立农、林、牧、果、渔产品加工基地列入我区“十一五”发展规划,以适应市场经济的发展;应将自治区“高科技节水、发展畜牧业”项目上报国家,争取将其列入工程计划并争取国家财力的支持。柯丽委员说,广大农牧区确实存在缺医少药的问题,乡镇卫生院更是缺乏专业人才,要继续增加对农村医疗卫生事业的投入,制定吸引人才的政策。

  委员们还就构建

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加快教育发展等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提案质量直接关系到参政议政的效果。阿达来提·阿合买提江委员说,几年来各级党委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重视程度日益提高,提案的办复率也比较高,委员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写出精品提案。

  相关专题:2006全国各地两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