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两岸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台湾复兴航空春节包机台北厦门线25日首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18 华夏经纬网
台湾复兴航空春节包机台北厦门线25日首航(图)

两名穿著短旗袍的空服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华夏经纬网1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厦门航线今年首度加入两岸春节包机,首航包机将于二十五日分别由台北、厦门起飞,担任台北首航的复兴航空在机上备有东坡肉、红烧排骨等吉祥菜单,还派遣两名穿著短旗袍的空服员,在厦门机场举行具有文化气息的奉茶仪式。

  据悉,复兴航空台北——厦门包机将于25日上午九时自台湾中正机场起飞,总机师
秦宗玺于1990年加入复兴航空,飞行时间一万四千一百零九小时;两名座舱长詹玉琳、张瑞霞都有十三年工作资历。

  据报道,厦门线包机首航当天,复兴航空董事长范志强将搭包机前往厦门,接受茶艺训练的两名接待人员黄意凌和王晖之将穿著特别设计的红、金色系短旗袍,一同参加厦门机场首航典礼;厦门航空也会带福建茗茶赴台,以茶交流,台“交通部”民航局长张国政将代表参加中正机场的首航接机典礼。

  据复兴航空国际营运处业务管理部副理朱光宙表示,复兴航空春节前从台湾出发的春节包机有七成为团体旅客,其中广州和上海航线最热门,几乎是一推出就被订购一空;厦门线受到小三通影响,直到上星期才额满。

  据了解,复兴航空的大陆包机旅游团安排在最热门的春节假期,上海苏杭六天团售价新台币三万元,五天的福建、广东团约二万四千元。

  相关专题:2006两岸春节包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