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两岸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两岸包机:上海航点大陆春节包机24日首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22:18 桂龙新闻网

   上海航点大陆航空公司的2006年春节包机首航航班将于24日首飞。执行首飞任务的上海航空公司波音767-300飞机将于上午9:00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预计11点45分前到达台北桃园机场。

  上航首飞航班的机组人员23日亮相,上航从机组人员安排、乘务人员服装到机上餐饮等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上航为旅客精心准备了精美纪念品。搭乘上航今年春节包机首飞航班的260名旅客将得到上航精心准备的惠山泥人和木制脸谱,上航还将给头等舱的客人送上镀金的“富贵狗”。上航担任首飞的乘务长吴尔渝说,24日的首飞航班上有两位旅客正逢生日,他们会得到生日蛋糕和贺卡。

  吴尔渝说,台湾人有举家返乡过年的习俗,所以机上儿童和老人会比较多。根据这个特点,乘务组已经安排了各种服务措施,让旅客享受到“家庭式的温馨服务”。

  上海航空公司副总裁丁兴国机师今年二度担任首飞的机长。有38年驾龄的丁兴国说,今年上航春节包机的首飞航班回程的订票数已达156人,目前还在继续增加,人数是去年的好几倍。他说,遗憾的是今年春节包机仍需飞经港澳。

  上航23日展示的菜单丰富多彩。今年准备的正餐多了不少台湾的

美食,比如三杯田螺肉、蚵仔米线、台式炒油面等。

  来源:新华网选稿:苏熹作者:冯亦珍叶慧珏

  相关专题:2006两岸春节包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