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京晨报聚焦栏目专题 > 正文

十佳情话正式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25 南京晨报

  告诉你爱要怎么说

  晨报讯(记者朱海永)近日,晨报“说出你的情话”一栏引起不少读者的参与,截至昨天,共有320多名读者发来情话短信,经过专家评审,共有10位读者的短信当选“最佳情话”,具体如下:

  手机尾号为1796的读者:老公,17岁时,我们是早恋的孩子,22岁时我们是甜蜜的恋人,25岁时我们是亲密的爱人,27岁时我们是忙乱的父母,而今,我们是幸福的一家。

  手机尾号为5187的读者: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千山万水的阻隔,而是心与心的距离,我们都是一只翅膀的天使,只有让我们紧紧相拥,才能一起飞向美好的明天。

  手机尾号为2239的读者:我的天堂里永远都不会再有属于我们的

情人节了,珍惜爱你的人吧,爱她就别再伤害她。

  手机尾号为2552的读者:我想对我的未来猪头老公说:“有你在身边我好开心好幸福,也愿天下有情人幸福。”

  手机尾号为1860的读者:我们的爱情足以证明,两个男人的爱也很伟大,希望我们战胜所有困难,相爱一辈子!

  手机尾号为9932的读者:没有我的日子,希望你能爱惜自己的身体,少抽点烟,少熬夜打牌。爱你没有后悔过的老婆惠。

  手机尾号为6638的读者:送给身怀六甲的老婆,亲爱的,你辛苦了,别担心身材的走样,哪怕有一天你胖得像沙发,我也会做另外一只守在你身旁,因为有了彼此,我们才是一对。

  手机尾号为9657的读者:地老天荒心不变,真情绵绵无尽期。献给45年结发妻李凤翔。

  手机尾号为8030的读者:我会用我仅有的一生去陪伴你,让你开心幸福地度过每一天。永远爱你的贝贝。

  手机尾号为2810的读者:今年的情人节就要到了,手机里不知删除过多少条短信,但有两条我始终保存着,每次翻看它们,心中就充满无尽的感动和温馨,都觉得今生今世都要好好疼惜我的老婆。

  请以上读者来晨报领取由南京恋语单身白领交友俱乐部提供的礼品一份,以及由“适之宝枕工坊”提供的情人枕头一只。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相关专题:南京晨报聚焦栏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