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专题 > 正文

西安规定代表提案涉私利要吃闭门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45 法制日报

  本网西安2月19日电 记者台建林 据悉,今年的西安市政协大会更加注重提案质量,增强创新意识,对18类提案不予立案。

  这18类提案中,对涉及党和国家机密,涉及中共党员对党内有关组织、人事安排等方面有意见或民主党派成员反映本组织内部问题,所提内容已进入民事、刑事或行政诉讼以及仲裁程序的,内容属于学术争论范畴的,不予立案,向提案者说明情况。

  对提案内容与其他提案重复,为本人或亲属解决个人问题的,指名举报、揭发问题的及提案者自行提出“仅供参考”的,将转作其他形式处理。

  对一案多办、涉及若干承办单位,提案冗长、长篇议论、类似学术论文性质的,书写不合规范要求、字迹过于潦草、难以辨认的,退回补充修改可重新提出。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