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专题 > 正文

新加坡华裔孕妇睡梦中被丈夫用剑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8:19 南京晨报

  2月16日凌晨,原籍中国海南省的新加坡公民39岁的符小佩在睡梦中,突然被其丈夫一剑刺死。当时她正怀着个7个月的男孩。

  丈夫深夜行凶 妻子命丧当场

  16日凌晨1时45分左右,新加坡警察局接到一名中年男子的报警电话称,自己刚刚在家
中杀害了妻子。警方人员赶到案发地点。一名身着睡衣的中年孕妇仰面躺床上,鲜血正从胸口一道长长的刀口处汩汩涌出。床边的地板上起获一把剑身长46厘米的生锈长剑。凌晨2时左右,该孕妇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年幼女儿毫不知情

  符小佩原籍中国海南省,目前已经加入新加坡国籍。她丈夫50岁的韩勇汉是新加坡人,建筑公司助理经理。夫妻俩有一双年幼的女儿。案发时,2名年幼的女儿都在家中,可是对于所发生的血案毫不知情。

  死者生前勤劳健谈

  据邻居形容,死者符小佩她性格开朗健谈,经常与左邻右舍打招呼,为人又勤劳节俭。周末时常会全家出外用餐。不过一位住在隔壁的女邻居称,小佩曾多次因为钱财问题和丈夫发生激烈争执。

  死者骨灰长眠狮城

  据了解,邻居发现杀妻嫌凶韩勇汉近来精神颓废,甚至还把头发剃短了,行为很是反常。韩勇汉目前被控犯有谋杀罪,一旦罪名成立,他面临的将是死刑。18日,符小佩的遗体被火化,据了解,她的骨灰将安置在新加坡,不会运回故乡中国。(袁海)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