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CIGE)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52 新浪文化

  经中国文化部批准的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以“国际性、专业性、未来性”为宗旨,率先完全以艺术品经纪人、画廊为参展单位,是目前中国级别最高的国际水准的艺术博览会。

  2004年4月22-26日在北京举办了第一届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此次博览会聚集了来自亚洲、欧洲、美洲的69画廊参展,海内外近百家媒体竞相报道,数十家艺术专业媒体参与协办,吸引了近3万观众和收藏家,现场成交额数千万。第一届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的成功举办
标志着中国艺术市场在与国际艺术市场接轨的进程中质的飞跃,开创了中国艺术市场的新纪元。

  2005年5月2-5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在第一届的基础上,增长到103家参展单位、画廊94家(15个国家和地区)、协办媒体17 家、拍卖机构2家、媒体报道百余家,成长为整个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博览会。

  2006年4月12-16日的第三届,截止至2月底,有来自全世界17个国家和地区的97家画廊,包括著名的美国Marlborough Gallery,法国Galerie Laurent Godin, 韩国国际画廊/ Kukje Gallery和现代画廊/ Gallery Hyundai 等画廊。这些高品质画廊将带来高水准的艺术作品,使本届博览会更符合“专业性、未来性、国际性”的宗旨。

  主办:中国录音录像出版总社介绍

  中国录音录像出版总社成立于1984年,是文化部直属的国家级音像出版发行单位。主要从事音像产品的策划、制作、出版、版权贸易、生产和发行业务。近年来,更将业务拓展到光碟生产、商业演出、连锁网吧经营、多媒体内容开发制作、电子商务等新兴领域。

  中国录音录像出版总社是中国国内最大的音像出版单位之一,拥有三张出版牌照,是中国国内最大的进口音像制品分销代理商之一。目前代理着:美国好莱坞影片公司--迪斯尼公司、华纳兄弟公司、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派拉蒙公司、米高梅公司、宝丽金公司等在中国大陆的家庭录像发行代理。发行的好莱坞影片包括:泰坦尼克号、哈里波特、黑客帝国、教父、连续剧兄弟连等超过1500部。

  承办:北京中艺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中艺博)

  中艺博是顺应时代发展的规律,根据国际文化艺术市场的规则和惯例,由中国艺术业界中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组建的经营相关文化与艺术项目的企业。目前主要的品牌项目为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艺术顾问、创意支持及公关活动。

  公司团队主要成员皆为艺术、传媒领域的资深人士,有丰富的经验及成功的合作案例;为包括香格里拉在内的众多酒店提供艺术装饰及布展的服务。将与艺术相关的公关活动、市场推广、媒介服务从庞杂的一般性的公关领域分离开来,提供最为专业、有效和国际化的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