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6: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号召,人民政协的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努力实施“十一五”规划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为履行职能的重点,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
献。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闭幕会。

  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贾庆林在讲话中说,在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的重视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经过与会委员的共同努力,这次大会开得圆满成功,取得了丰硕成果。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贾庆林强调,人民政协的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和“

十一五”规划纲要的要求,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为促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全面发展献计出力。要自觉肩负起庄严的使命,认真履行崇高的职责,密切联系各界群众,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团结各方面的力量,增进各方面的共识,凝聚各方面的智慧,为“十一五”时期的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促进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实现作出不懈的努力。

  相关专题:2006年全国两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