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东方时空》专题 > 正文

东方时空两会特别节目《岩松信箱》告别大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6:35 央视《东方时空》

  两会结束了,虽然不舍,也还是到了《岩松信箱》跟您说再见的时候。

  必须要感谢您的信任,短短两周的时间,《岩松信箱》一共收到了27万封信,其中包括八万封信件,十五万条手机短信,还有四万电子邮件。 这其中,有问题,有建议,我们知道,这每一封信背后都是您期待的眼光,这眼光,我们无法回避,也感觉到肩上的责任沉甸甸的。

  在这期间,我们拆开并阅读了每一封信,也许一时间还不能解决每一个人期待解决的问题,但是我们要对得起您的信任与我们的良心,更重要的是,让您的呼吁与声音被更多的人听到。

  每一封信都是一份信任与期待,我们还做不到一一回应,我们选择了反映最集中的七个民生问题,送到代表与委员的手中,送到相关的部门,最后制作成七期节目播出,我们期待:这些问题最后能在制度与政策的层都得到解决,让您最终受益。

  现实中依然有很多难题,摆放在我们每一个人的面前,因此,翻阅着眼前的信件,您的苦我也感触,我们每一个人并不孤独,相信我们都生活在希望之中,明天应当要比今天要好!

  今年的《岩松信箱》结束了,但我更愿意相信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其实,我们每天都在一起。

  相关专题:央视《东方时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