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五一黄金周专题 > 正文

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五一推出110条游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6:5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记者 张建松)4月28日报道:“五一”期间,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共推出110条旅游线路。

  其中洋山深水港一日游、杭州休博会一日游、枫泾古镇农民画村一日游、富春桃源、七里扬帆二日游,仙都、丽水、景宁三日游等12条线路为今年黄金周首次推出的特色旅游新线路。

  根据不同的消费层次和消费需求,上海旅游集散中心推出了不同的产品组合。节日期间的110条线路共分为自助休闲游、海岛度假游、精彩郊区游、温泉休闲游、旅游直通过车等九大板块,游客可根据各自喜好选择主题出游。

  考虑到黄金周前期出游客流量较大、后期出游相对较少的特点,为了均衡节日客流,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今年还首次在黄金周期间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具体为5月5日无锡一日游买一送一,5月6日双溪漂流一日游买二送一。(完)

  相关专题:2006五一黄金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