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六招促进感情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04 青年参考

  你还在为单身烦恼吗?别着急,科学家来帮你。英国《卫报》根据《新科学》杂志的一篇文章说,科学家以各种实验 为基础,经过长期研究,在六种特定场合会让人更加吸引异性,促进感情升温。

  1.同坐过山车实验表明,男人和女人在摇晃的桥上相遇,比在稳定的桥上相遇更有感觉。去游乐场同坐过山车,这 个刺激玩意令肾上腺素飙升,促进异性相吸的效果。

  2.双手垂放两旁人们对陌生人的印象一多半是基于外貌和肢体语言。双手垂放两旁令人觉得亲切。

  3.播放慢摇滚乐这对男性特别有利,在慢摇滚乐的衬托下,女性会觉得眼前异性更俊朗。

  4.送黑巧克力黑巧克力里含有的苯乙胺,能让人心情愉悦,被称为“爱情分子”。而愉悦正是爱情发生的征兆。

  5.眼神接触眼神接触影响脑部掌管“回报”的区域,令异性有受宠若惊的感觉。

  6.讲笑话笑声促进脑部荷尔蒙胺多芬的分泌,有助增添个人的魅力。

  (徐凤琴/编译)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