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大兴网络文明之风专题 > 正文

大兴网络文明唱响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2:13 千龙新闻网

  千龙网5月24日讯 在第9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上,包括千龙、新浪、搜狐、网易在内的北京地区15家大网站与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共同组织“网络媒体”展区,集体亮相。

  这是北京主要网络媒体第二次集体参加科博会。今年,

  网络媒体展区的“大兴网络文明之风”参展主题,格外引人注目。

  在120平方米的展位上,15家网站和北京网络媒体协会以各种形式展示了近一段时间以来,北京网络媒体业界“文明办网、文明上网”系列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充分展现了北京网络媒体业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社会主义荣辱观、将大兴网络文明之风活动长期坚持开展下去的决心。

  在网络媒体展区播放的北京网络媒体业界“大兴网络文明之风”活动宣传片中,北京网络媒体业界所开展的丰富多采的活动、各大网站开展自查自纠行动所取得的成效、网络不文明行为对社会带来的不良后果等内容,都深深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观看。

  参观群众纷纷对北京网络媒体开展“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活动表示热烈支持,希望活动能够长期坚持下去,为大众创造一个文明、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在此次科博会上,北京网络媒体协会还与千龙网合作,在网络媒体展区开设了网络媒体直播间,就“文明办网、文明上网”话题邀请网站高层、社会专家学者和现场嘉宾进行现场访谈,让参展观众零距离感受“文明办网、文明上网”的活动气氛。

  相关专题:大兴网络文明之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