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美关切扁婿案 重点看扁如何处理两岸及国际事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8: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四处捞钱的案情如滚雪球般令人怵目惊心。据了解,美国方面已高度关切此案;有“立委”分析称,就美国观点,他们关心的并不是弊案本身,而是陈水扁面临如此处境,会如何处理两岸及国际事务。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美国的关切,台“总统府”方面通过管道向美方表示,那只是“扁女婿的个人行为”,与陈水扁无关。

  有党政高层表示,赵建铭的案子不止台湾的新闻报这么大,国际新闻也有,美国在台协会(AIT)把报告打回去,华府一定会想知道更多内情。不过,他认为,华府关切的应是台湾政局的稳定,关心台湾会不会因此动荡,没什么特别。“如果涉案者仅止于赵建铭,应该还好”。

  民进党“立委”萧美琴则表示,就美国观点,他们关心的并不是弊案本身,而是陈水扁面临如此处境,会如何处理两岸及国际事务。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