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陈水扁发文为弊案辩解被批不思悔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8日消息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8日表示,陈水扁在其“电子报”中指出,“司法公正遭扭曲,一人犯罪罪及妻孥…”,可见陈水扁根本不知反省,还准备反扑,不可能主动下台,台湾民众应勇敢站出来,罢免陈水扁这个“昏君”。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在其最新一期“电子报”中针对蓝营指出,“应尊重司法、支持司法、相信司法,司法公正被刻意扭曲,误导成一人犯法,必须罪及妻孥、株连九族……
不正常发展实在令人忧心。”

  对此,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李鸿钧认为,看到这样的言论,更加深国、亲两党推动“罢免陈水扁案”的决心,更需要罢免陈水扁,现在不是以前的皇帝时代,陈水扁不知反省,却以“罪及妻孥、株连九族”等专制皇帝思维质疑司法公正被扭曲,愧为领导人。

  李鸿钧也指出,陈水扁身为领导人,连身边的人都看不住,任何与陈水扁办公室、“第一家庭”有关的人都身陷弊案,若以皇帝标准审视,陈水扁岂不成了“昏君”?

  亲民党籍“立委”刘文雄表示,撰写这期“电子报”的是一个不知悔改的人,显露出陈水扁正准备反扑,希望民众勇敢站出来,让陈水扁的反扑成为泡影。(云鹏)

  进入专题: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