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国际禁毒日专题 > 正文

河南省举行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07:09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阙爱民 实习生周屹) 瘦骨嶙峋的身躯,溃烂不堪的皮肤,绝望的大眼睛……6月26日,是第19个国际禁毒日,全省各地举行了大型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毒品对人类的戕害,深深震撼了每一位参观者。

  今年禁毒日的主题是:毒品不是儿戏。

  25日,省人民会堂外,数百名各界群众在观看大型禁毒展览,幅幅画面触目惊心;会堂内,以禁毒警示教育为内容的电影《黑白记忆》正在进行首映式。副省长、省禁毒委副主任秦玉海与近2000名各界青年一起,观看了这部电影。

  首映式上,秦玉海希望禁毒宣传工作要创新形式,用毒品危害的典型事例教育群众,形成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当日,秦玉海等还向禁毒志愿者赠送了《中国禁毒志愿者手册》和带有“中国禁毒志愿者”标识的徽章。志愿者代表向全省志愿者发出倡议:“行动,参与禁毒!”“拒绝毒品,捍卫未来!”

  相关专题:2006年国际禁毒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