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雪域童年支教行动专题 > 正文

学生诗歌:笑了还是哭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4:17 东方早报

  今天鲁明明老师真漂亮!

  今天关东捷老师很难看。

  今天老师给我们礼物!

  今天我们很高兴!

  今天关东捷老师不高兴,怎么了?

  你今天不高兴,明天高兴,知道了吗?

  他怎么难看吧,哈哈哈哈!

  明天关东捷加油,哈哈哈哈!

  我们明天学习体验课和改革全新理念。

  加油关东捷老师,快点加油!

  今天鲁明明老师不会去拉萨吧?

  今天胡晓萍很高兴!

  简光洲老师今天哭了!

  旦增多吉

  学生日记

  2006年8月2日天气晴

  今天中午是特殊的时候,我为什么说这时候是特殊的?因为“雪域童年”支教志愿团的叔叔阿姨给我们上课了。他教我们画蝴蝶和大象,我们画完以后许海峰老师还给我们照相。

  这节课是我们最喜欢的一堂课,希望明天还上这样的课。

  定日县完小 扎西顿珠 五年级

  今天我心里很高兴,因为今天我们这里来了新的老师,他们从上海到西藏来了,他们带来了很多玩具。

  上课后,一位胖乎乎的老师给我们讲了很多好玩的,还有一个叫关东捷的老师教我们唱歌。我们班里的两个女同学被请上讲台跳舞,她们两个跳得很好,但是我不喜欢跳舞,我喜欢的是学英语,但是大家快乐我也快乐。

  一位叫鲁明明的老师很热情,对我们很好。她像3岁的孩子一样可爱,大家都很喜欢她,我也一样喜欢她。老师们都很好,今天我很开心。

   江孜县第二小学 琼达

  

魏华兵

  相关专题:雪域童年支教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