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风窗专题 > 正文

《南风窗》诚聘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50 南风窗

  因事业发展需要,本刊需招聘以下人员:

  广告客户经理:北京、上海、广州各1名

  要求: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两年以上纸媒体广告销售经验,有固定客户群者优先;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韧性;能努力工作。

  广告部行政助理:广州1名

  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工作责任心强,踏实认真;有极强的敬业精神和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文笔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各种办公软件。

  发行专员:北京、上海各1名

  要求: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熟悉北京、上海本地杂志发行市场;具有两年以上发行工作实际经验;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吃苦耐劳。

  品牌经理:广州1名

  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平面媒体从业经验,熟悉杂志运作流程;对媒体品牌运营有一定认识,具有各类大型社会活动、媒体与企业合作的实操经历;具备良好的组织、策划和执行能力。

  申请以上职务者请将个人简历、近照、以及可以证明相关能力的材料于8月31

  日前寄至: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87号7楼南风窗杂志社 屈绮华收 邮编:510630,来件请注明“应聘”字样。

  南风窗杂志社

  2006年8月10日

  相关专题:南风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