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倒扁”风波专题 > 正文

不满陈水扁贪腐 “踩扁拖鞋”岛内网上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3: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家庭牵涉大量弊案,随着9月9日反贪腐静坐的时间越来越接近,在岛内网络上,“倒扁”商品也热卖,不但有卖家自创“踩扁拖鞋”,就连手机的来电铃声也跟“倒扁”有关。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这款“踩扁拖鞋”,黄黑两色鞋底,鞋面上写着“踩扁”两字,防滑的鞋底设计,搭配透明夹带,已是岛内网络上最新上市的“反扁”商品。

  报道说,卖家以“大家穿千拖,阿扁麦牵托”作号召,强调穿在脚上,踩在脚底,绝对能一消心中怒气,似乎成为9月9日参与静坐的“呛扁”道具。

  据报道,除了“倒扁”商品在网上热卖,岛内手机来电铃声业者也抓紧“倒扁”静坐商机,自创陈水扁铃声,消遣陈水扁一番。(郭强)

  相关专题:台湾“倒扁”风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