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倒扁”风波专题 > 正文

李慧芬再次返台称再爆料 将参加9日倒扁静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9:34 中国新闻网

  

李慧芬再次返台称再爆料将参加9日倒扁静坐(图)

  李慧芬再次返台。(台“中央社”图)

  中新网9月8日电“国务机要费”案的关键人李慧芬7日下午又自澳大利亚返台。她说,此次回台,除处理私人事务外,也会在周末参加倒扁静坐活动。

  据“中央社”报道,李慧芬说,堂姐李碧君至今仍是“国务机要费”案的唯一被告,让她感到愤怒,绝对要反击,她要公布更多记在脑海的资料。

  李慧芬说,希望民众对司法要有信心,大家拭目以待。她不知道检察官已经秘密讯问过陈水扁和吴淑珍,相信检察官在分析印证某些事证。她说,这一次除处理私务外,周六的静坐活动,她不会缺席,会穿着红衣参加,希望更多人一起参与。

  

国民党“立委”邱毅也进入机场管制区接机,陪着李慧芬一起离开机场。

  相关专题:台湾“倒扁”风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