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倒扁总部成立反贪阳光青年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2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反贪腐运动总部“反贪阳光青年团”今天在台北车站成军,号召学生反贪腐;青年团副召集人庄曜嘉表示,已在全台串联学生,任何行动都不排除,虽有南部学生倡议罢课,但这是较激烈的手段,现今仍未是时机点。

  “反贪阳光青年团”下午在台北车站召开成军记者会,五、六十名来自台湾大学、师范大学等大专院校学生高喊“阳光青年站出来、拒作草莓E世代”、“阿扁下台”等口号,
号召青年学子站出来反贪腐。

  庄曜嘉表示,“反贪阳光青年团”成立目的在于串联学生的声音,串联后任何行动都不排除,南部有学生提倡罢课,但罢课是较激烈的手段,经评估现今仍未是时机点,希望先从制度面改正,达到反贪腐目的,若无法达到诉求,将视局势走向决定是否罢课。

  前“监察院长”陈履安下午也出现在台北车站反贪腐静坐现场,与反贪腐运动总指挥施明德短暂交谈后,搭车离去;前台北市长黄大洲也到场参加活动。

  今天台北天气时阴时雨,仍有不少民众到场静坐,高喊“阿扁下台”的口号,反贪腐总部也带领民众做健身操、唱歌,现场秩序良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