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泰国发生军事政变专题 > 正文

广州游客赴泰归来后称当地很安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36 信息时报
广州游客赴泰归来后称当地很安全(图)

从泰国回广州探亲的华侨郑小姐昨晚飞抵广州白云机场时受到亲人的欢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曼谷一切正常,我们在当地旅游没有受到影响。”一名昨晚刚从泰国曼谷返回广州的游客在白云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昨晚19时,白云机场国际达到厅聚集了众多接机家属。曼谷-广州的TG678航班19时09分顺利到达,搭乘该航班的旅客推着行李纷纷步出国际达到厅。谢女士带着女儿从深圳赶来接丈夫曹先生,等了半天都没见曹先生出来,流露出紧张的神情。“我看了新闻有点担心,
打电话给旅行社,旅行社告诉我那里(曼谷)很安全。”谢女士告诉记者,她也打电话给在泰国旅游的丈夫,要求他提早回来,“他今天就回来了”。

  不久,谢女士看到丈夫提着行李走了出来,压在心头的一块大石头终于放下。曹先生告诉记者,在泰行程一切如常。曼谷街道看上去也没有什么特别,只是多了些军车和士兵,中国旅客的行动并没有受到限制。“我们到机场时,中国使馆的工作人员问我们是否需要帮忙。”曹先生说,曼谷机场有很多中国旅客,但大家都没有提出需要帮助。

  旅行团领队彭先生说,他们在曼谷的活动一切如常:“19日晚上我们一帮团友还去逛街了呢。”彭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是按计划返回广州的,如果需要继续逗留在曼谷,他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出调整。

  从泰国回广州探亲的华侨郑小姐也是搭乘TG678航班抵达广州,她的父母仍然留在泰国:“泰国现在并不混乱,没有什么大暴动,我并不担心父母在当地的安全。”她告诉记者,她也是19日晚上看电视才知道泰国发生政变的事情,但当地商场和机场同样如常开放营业。郑小姐强调,到广州旅游后,会按计划返回泰国。

  19时23分,曼谷-广州ET606航班也顺利降落

白云机场

  航班客流量没有大波动

  另外,泰国政变对广州前往泰国的航班客流量并未造成太大影响。据白云机场方面介绍,9月20日广州-曼谷的CZ363航班与往日客流量基本持平,共有出发旅客120人,包括4个20人左右的旅行团队,但其中一个团队的10名旅客抵达机场后临时决定取消行程。而泰国航空公司广州-曼谷的TG669航班也是满座出发。从电脑订座系统看,21日、22日广州前往曼谷的航班仍然满座,未出现大批旅客取消订座的情况。据了解,广州前往曼谷的航班以转机旅客和外国旅客居多,中国旅客占少数,而且大部分是随旅行团出发。

  相关专题:泰国发生军事政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