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明德宣布第二阶段倒扁重点推动反贪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24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23日电 反贪府倒扁运动进入第二阶段,倒扁总部今天上午召开记者会,施明德宣布第二阶段反贪腐运动的重点在于推动反贪法案,施明德还将在这星期进入校园,要和学生以及新公民接触。

  据台湾TVBS报道,倒扁活动即将再度展开,对于先前的“双十围攻”乱象,施明德表示,的确有人因为陈水扁坚持不下台而冲动,甚至也有人向他建议,怎么不冲进台“总统
府”,但是施明德表示“假如不知道对所拥有力量的敬畏,那百万人反贪推动的工作者,跟陈水扁先生又有什么不同?”“拳头比较大,我先打出去,人民会怎么看待我们?历史会怎么看待我们?”

  施明德表示,他知道民间已经有不耐烦的冲动,但是他再次重申这是一场反贪腐的和平运动,只要坚持,就会成功,绝对要赢的成功,赢的漂亮!

  对于外界批评倒扁总部是选择性的反贪,对此施明德今天郑重的宣布,反贪腐运动的第二阶段在于推动反贪法案,例如要求“党产条例要限期付委”、“几个法案要尽速二读”,诉求干净的政治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