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讲述》10月23日至29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14 央视《讲述》

  文明中国(36)《一块骨头》 威海(10月23日)

  威海交警支队3大队,从一起看似普通的交警事故现场,发现了一块骨头,他们经过迅速分析判断,认为这块骨头很有可能是伤者遗留在现场的,因此,他们把骨头送到骨科医院,当时在准备给伤者做手术的医生们,接过交警送来的骨头,马上给伤者接上,从而使伤者得到最好的治疗。

  文明中国(37)《21个电话》成都(10月24日)

  2006年6月4日10时13分成都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在闹市区发生了一起杀人事件,当事人在挟持人质后抢下一辆车逃离现场,在接下来的1个小时中,因为市民们的帮助,该劫匪一直没有摆脱警察的追捕和视线,中午时分,劫匪潜入成渝汽车总站又挟持了一名司乘人员,另一名普通司机机智勇敢地也上了车,不断与匪徒纠缠已给警方争取时间,最后通过攻心战让劫匪缴械投降。在此过程中,警方未发一枪一弹,两名人质毫发未损, 这一起持枪杀人案和三起劫持人质案能在短短三个小时内告破,除了警方的快速反应外,还与先后17位市民的报警,特别是最后汽车站大巴司机的机智勇敢分不开。正是警民联手织就的天罗地网,最终让歹徒走投无路而束手就擒。

  文明中国(38)《赣江危情》南昌(10月25日)

  南昌市赣江樵舍水域,两艘油轮起火爆炸。1000吨油轮时刻危机两岸百姓的生命。消防人员及时赶往事故地点,根据火势,采取一系列营救措施,保护了国家和百姓的财产安全。

  文明中国(39)《穿越激流50米》 西安(10月26日)

  2006年7月,一群来自西安的游客在秦岭黑河森林公园游玩的时候发现了一只受伤大熊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游客们终于将大熊猫拯救上岸。

  文明中国(40)《50元钱的秘密》苏州(10月27日)

  苏州市人民商场的收银员陈志伟在火车站偶然接到一个陌生妇女还钱,由此得知了一年前,一个下岗女工带着儿子攒钱还50元钱的故事。

  文明中国(41)《重生》东莞(10月28日)

  2006年4月15日,在东莞市殡仪馆工作已有十一个年头的何亚胜第一次收到了一张贺卡,他做梦都想不到这是他十年前在火化炉前救起的少女陈翠菊。 那么十年前那个轰动东莞的死尸复活事件究竟原委怎样,陈翠菊又是何许人也,《重生》将一一破解。离奇诡异的死尸复活,一个少女离奇曲折的经历,一群人用爱心接力留下的经典传奇.

  文明中国(42)《64部手机》太原(10月29日)

  2006年4月29日上午,太原市出租汽车司机拉了两位要去市中心医院的男女乘客。原来,这位男子,自称是太原市中心医院的工作人员,他要的这64部手机是中心医院的节日福利。叫小王的男子今天是来取货,而钟秋月则是来结货款的某手机销售部经理,今天是来结款。而到了太原市中心医院,叫小王的男子瞥下钟秋月,妄想骗走这64部手机。在此过程中,出租汽车司机马俊伟层层识破了骗子的花招,挽救了钟秋月7万多元的经济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