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专题 > 正文

北京秀水市场热情迎接非洲贵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9: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张涛)享誉中外的北京秀水市场最近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前来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总统及其夫人们。为了给非洲贵宾提供优质的服务,秀水市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1日,几内亚比绍总统的夫人就带着儿子和女儿光顾了秀水市场。专门经营中华丝绸和各式衣料的季明仁经理告诉记者,总统夫人为丈夫挑选了一些中国产的毛料,自己则选购
了真丝和锦缎,女儿订做了一双手工绣花鞋。“我们这里的特色是按客人的要求为他们量身订做服装。”季明仁介绍说:“我马上要把衣料送到总统下榻的饭店,亲自为他们量体裁衣。当然我还会带去中国的丝绸等让夫人选择,把我们的特色产品介绍给她。”据了解,季经理曾为美国总统布什访华时的新闻代表团和中国微软公司员工制作西装,在成衣制作方面可谓经验丰富。

  秀水市场总经理汪自力介绍说:“为了给前来参会的非洲客人提供最优质的购物环境和服务,我们在市场南门口专辟了停车场,楼内设有专门的电梯,在电梯五层设了休息间,为他们提供免费的茶点和饮料。”

  “上午,几内亚比绍总统的夫人带着儿子和女儿来我这儿买了好几条牛仔裤,我用英语为他们介绍。他们连夸我们的牛仔裤质量好!”19岁的导购谷冬雪兴奋地说。

  记者看到,秀水市场南门口已经搭设了服务台,三位漂亮的服务小姐正用英语为前来咨询的外国客人做介绍。据了解,从明天开始,她们将身着中国传统的旗袍,用灿烂的微笑和优质的服务迎接非洲来的客人,并向他们送去中国人民的友谊和祝福。

  相关专题: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