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台媒调查陈水扁家庭成员手表价格不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5:24 中国新闻网

  

台媒调查陈水扁家庭成员手表价格不菲(图)

  扁家成员所带手表均价格不菲,这只价值新台币94万 (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1月13日电 外传陈水扁家庭将万海少东陈柏廷赠送的Tiffany对表换成百万钻戒,再度引发波澜。外界好奇,为什么扁家庭要拿表换钻戒,是不是因为款式不喜欢?岛内
某媒体整理出扁家庭成员所拥有的名表,发现它们的确品味非凡,每支表也都不便宜。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帮媳妇戴上伯爵钻表,这是黄睿靓嫁入夫家,拥有的第一支名表,价值79万(新台币,下同)。不过相对于其他家庭成员,似乎是“小巫见大巫”。因为同个时间,陈致中手上的表,价值103万。而婆婆吴淑珍更不得了,同样是该牌子表的爱好者,这一支94万。另外不时就可以看到的钻表,价值更难以估计。

  而身为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的眼光“当然不能低”,拥有的芝柏表复刻款,现在飙价到45万以上,抱着孙儿的手,也不忘戴上让人称羡的高价名表。

  当然算到扁家庭的名表,女婿赵建铭绝对不能缺席,纯K金表面的瑞士名牌,价值120到165万元。而帮老丈人助选时,手上这一支万宝龙手表,也要11万。算一算,不管是自己买,还是真的有如外传般由企业馈赠,至少知道,这些表每支都像赵建铭比的手势,价值不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