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药监局腐败窝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57 法制日报

  19 药监局腐败窝案

  药价贵得离谱看来不缺理由

  案情:2006年11月28日,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司原司长郝和平因犯受贿罪和非法持有枪支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20万元。而郝和平仅仅只是“药监局腐败窝案”中首个受到刑事审判的国家药监局官员,在他之后,药品注册司司长曹文庄等6人先后落马。

  点评:如今我国老百姓为什么普遍感觉看病贵?这其中很为关键的一点,无疑就在于大多数药品价格虚高不下,甚至高得离谱。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作为药监系统的重要官员,却一个接一个因为腐败而倒下了。这样的案子,注定必然受人关注,发人深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