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语:短新闻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5:02 青年参考

  “人都会犯错,我们都是人,我们都会犯错……她(指杰德·古迪)是有点好斗,脾气也挺暴躁……但她不是个种族 主义者。”

  ——印度女星希尔巴·谢蒂在英国实况电视节目《名人大哥大》比赛中最终胜出后,对羞辱过她的英国女星杰德·古 迪作出以上评价。此前古迪在节目中屡次嘲讽谢蒂的出身、发音及生活习惯,导致数万名观众写信抗议,印度国内更是游行示 威抗议这种种族歧视行为,谢蒂对此倒显得很大度。(英国广播公司)

  

  “我觉得‘得不到’与‘损失’不同。已经得到的失去了是损失,但得不到的就是得不到。人出生时什么都没有,所 以算起来也没有损失。”

  ——倪匡的书在中国内地极畅销,他却从没追过版权税,对此他这么解释。倪匡是香港著名科幻小说家,代表作《卫 斯理》系列曾风靡一时,现已封笔。(新加坡《联合早报》)

  

  “一个人拿自己的生命冒险,是的,这很危险。但如果你有亲戚在那边接应你,你就可以去冒险。我们穿越墨西哥不 是为了找乐子。”

  ——洪都拉斯籍偷渡者诺·哈纳德兹说。尽管墨西哥新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龙下令更加严厉地打击偷渡,还是不断有 人铤而走险,而去墨西哥的目的是为了以此为中转站前往美国淘金。(《国际先驱论坛报》)

  

  “我对把地球变暖的阴谋带入节目的电视气象学者了解不多,我知道一定有些那样的人,但我找不出来。我没想和气 象频道作对,但是他们把政治和文化混为一谈,我就不能同意。”

  ——美国一名气象学家詹姆斯·斯潘在他的博客中表达了自己对政治家们拿“地球变暖”说事的不满,此观点引起了 其他气象学家的反对,认为他缺乏气象工作者应该具备的基本知识。迄今为止,关于地球变暖的问题在科学界和政界引发的争 论,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并且仍在继续。(

福克斯新闻网)

  

  “我来了,我为胜利而来!”

  ——希拉里·克林顿竞选网站首页上的宣言(唐宁/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