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航空智能净化车内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5:17 青年参考

  近日,我国在车内空气净化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多项航空智能净化技术首次被成功应用于车内空气净化领域。

  太阳能、充电电池电能和车载电源3种能源之间能智能切换;不论汽车启动与否和天气状况如何,全天候的车内净化 工作均能顺利进行;同时做到人来开机,人走关机,以上这些在两三年前还只是梦想的“车内环境净化体验”,如今由奥得奥 推出的首款智能型太阳能车用空气净化器——Apollo767,带到了“有车族”身边。

  此款智能型车用空气净化器采用了源自美国的多项航空净化科技:太空舱TM

等离子净化技术、航空级纳米活性碳吸 附技术、1000万维他氧发生技术、航空智能感应技术、“逐日”太阳能动力系统、还特别搭载了曾应用于阿波罗登月计划 和“勇气号”
火星
车阿波罗智能控制系统,航空智能化的特征表现得很明显,车门打开即自动开机净化,振动信号消失5分钟 后,即自动关机切换至太阳能充电。

  (小飞/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