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新闻综述:话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11 青年参考

  “我已经给希拉里议员参加总统竞选捐了款,因为她有主见,而且是非常强烈的主见……我欣赏她思考问题的方式, 她是一个有头脑又聪明的领导人,在政府工作、外交和政治方面经验丰富。”

  ——美国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宣布捐款2300美元给希拉里以助她一臂之力。美国法律规定个人在每次选举中 向每位候选人捐款最多只能到2300美元(美联社)

  

  “这人看起来是下定决心要进入王子的住处,而不仅仅是因为怪癖。”

  ——英国查尔斯王子夫妇居住的海格洛夫庄园竟然也有贼来光顾!1月31日凌晨4点左右,这个55岁的男子被抓 获后,知情人透露了以上消息,但对其行窃目的没有进一步说明。(英国《太阳报》)

  

  “不必担心你的尊严,因为我会像爱护自己心脏里那个珍贵的仪器(指其心脏内安装的心脏起博器——译者注)一样 捍卫你的尊严,虽然我开了个不经大脑的玩笑,但是求婚,没有过,相信我,我从没向任何其他人求过婚。”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在致妻子的公开道歉信中写道。

  近日,一向以“大嘴”著称的贝卢斯科尼在某电视节目中公开和女嘉宾调情,甚至说“如果我没结婚,我会马上娶你 ”。其妻韦罗妮卡·拉瑞奥暴怒,认为这伤害了自己的尊严,并写信给意大利《共和报》要求作为公众人物的丈夫向自己公开 道歉。(美国《纽约时报》)

  

  “无法想象,现在的年轻人不被教授气候变暖之类的知识后果会怎样,这些知识是和他们的生活密切相关的。孩子们 不仅要了解他们的未来,还要塑造他们的未来。”

  ——英国教育部门首次将气候变化、全球变暖等知识纳入学校课程设置,小学生们很快就能在自己的课本中学到这些 了,新教材还教育学生该为这一全球性现象做出自己的努力。英国教育大臣阿兰·约翰逊对此事发表意见时说。(英国《独立 报》)

  (唐宁/辑)

  (本版文章不代表本报观点,仅供读者参考。文章均有删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