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猪原来是仓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5:39 青年参考

  编译一宁

  

  为了讨到猪年好运气,一些香港市民最近买了一种名为“迷你猪”的猪仔回家过年。但是,来自香港爱护动物协会的 发言人RebeccaNgan提醒市民,市场上出售的“迷你猪”很可能是一种无毛啮齿类动物(鼠是这类动物的典型代表 )。

  据报道,猪年伊始,香港的宠物商店接到大量“迷你猪”订单。而Ngan表示搜遍了香港各大宠物店,也没有找到 这种备受追捧的猪仔。

  这种热销的“迷你猪”据说最多只能长到60厘米长,很适合一般家庭喂养。而该协会也是接到一个咨询怎样喂养“ 迷你猪”的市民电话后,才了解到这种“新品种”上市了。

  据报道,一个“迷你猪”身价为15000港币,让“猪贩们”大发新年财。

  (香港《南华早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