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装修 “洞”穿邻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7:45 BTV《特别关注》

  野蛮装修 “洞”穿邻家

  记 者:夏磊1

  摄 像:郭东风1

  男播:【导语】去年春节晚会上的小品“装修”当时演得挺有意思,邻居家装修不小心把隔壁家的墙给打了一个大洞,那是演戏,在现实生活中很难出现,说来也巧,这事让家住宣武区的陈女士给赶上了,请看报道。

  【正文】记者走进宣武区白纸坊安新中里小区13号楼时,就看见装修工人在紧张的忙活着,吱吱的电钻声不绝于耳,在三楼陈女士的家里,她给我们讲述了昨天发生的一幕。

  【同期】陈女士:我正坐着看电视呢,听“哗”一声,把我吓了一跳,我跑过来一看。墙上出现两个洞。

  【正文】在现场记者看到:陈女士家墙上的洞有碗口大小,地下仍有一堆被凿穿时掉下的墙皮。其实,当时同样遭殃的还有楼下的栗女士家。

  【同期】栗女士:我听这咣铛咣铛地砸,声音挺重的,我一看,墙裂了,你施工不能这么野蛮啊,成了黄宏演得小品了。

  【正文】栗女士家的墙裂了一个大口子,只是墙皮还没有脱落,随后记者在三楼陈女士的隔壁,找到了

装修公司的负责人,他讲述了隔壁陈女士家墙壁窟窿的成因。

  【同期】装修公司负责人:工人砸角铁震的,墙皮掉了。

  【正文】据这位工头说:他们所装修的这几套房子都是老房子,由于墙上当时有柜子上的角铁,施工工人用锤子砸时,用力过猛就把隔壁和楼下两家的墙壁给弄坏了。

  【同期】记者:那你们打算怎么弄?

  装修公司负责人;先给人家修好了

  【正文】随后,这位装修公司负责人主动登门向陈女士和栗女士当面赔礼道歉,并承诺将两家的墙壁修补好,并从经济上要进行适当的补偿。对于这种处理办法两家受害者都表示可以接受。在此,我们也提醒装修公司在施工时,一定要勘察好现场,规范作业,千万不能野蛮施工。

  北京台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