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校园原创音乐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3:03 青年参考

  3月31日下午,由团中央批准、中国青年报社主办、北京上多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07年度国内校园 第一原创音乐盛典——“首届中国校园原创音乐大赛”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中国青年报社副社长谢湘表示:“长期以来,国内校园的原创音乐制作一直处于一种零散的 状态,优秀的原创力量不断流失。因此,开展我国校园原创音乐征集活动,力争实现我国校园原创音乐的优势力量集中、优势 资源整合,是一项必要而意义重大的工作。”

  “中国校园原创音乐大赛”旨在鼓励在校大学生创作校园歌曲,努力推出一批反映当代校园生活和时代精神的校园歌 手和歌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音乐发展。大赛主题是“放飞心情,挑战梦想”,大赛口号是:我唱我的音乐。

  “首届中国校园原创音乐大赛”面向全国高校音乐爱好者展开,全国各类普通高校和民办高校全日制学生,包括研究 生、本科生、专科生和高职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大赛参赛作品必须是学生自行创作或参与创作的原创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