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北大遭“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1:32 青年参考

  盖茨4月20日在北京大学风风光风地演讲,有一男子突然蹿上主席台高举海报“免费软件,开放源代码”,以抗议 微软垄断,持续时间不足一分钟。这个突发新闻,京城各媒体都没放过。盖茨的反应还是颇有风度的。微软中国公关负责人向 媒体表示:微软尊重人们表达各自看法的权利。产品之间的竞争是正常的,是一直都存在的。微软对整个活动的效果及学生的 积极反应表示满意。

  我们应该逐渐习惯这种“煞风景”的意见表达。而这种意见表达也应该习惯于有节制。开源软件积极分子“王开源” 这次的表达还是有节制的。北大学生不动声色也是有节制的。北京大学将来也不一定要对这种事“严防死守”。这样的“意外 ”无非提醒人们:永远存在不同的观点和不同的利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