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个咖啡因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3:19 青年参考

  编译郑源

  

  早晨起来不想由于“神智不清”,对床恋恋不舍,再次一头扎进被窝,醒来时发现太阳已上三竿?那就去洗个“咖啡 因澡”吧。美国ThinkGeek公司推出一种含有咖啡因的香皂。据说,用它洗一次澡的提神效果,等于喝两杯咖啡。

  这种香皂是专门为那些辛苦的上班族们研制的,对于他们来说,每天辛苦工作到半夜,回家后倒头就睡,没有一点洗 澡的心情。更别说早晨起床后,还处在神游状态就不得不走在上班的路上,虽然两腿发虚,但也要左右摇摆地继续向前走…… 如果能洗这样一个“咖啡因澡”,想必一天的心情和状态会很不一样!

  ThinkGeek公司介绍说,这是世界上第一款咖啡因香皂,全部成分都提取自植物,不含酒精等刺激皮肤的成 分。每次洗澡大概能享用到200毫克的咖啡因,该公司还说咖啡因将从皮肤渗入体内起到提神作用。

  身边总有一个“异味男”?睡的多,却很少有时间洗澡?那就送给他一条咖啡因香皂吧,保准能让他洗心革面,重新 做人。

  还有一种最简单的小玩意儿可以帮助你单手撑开书,就像图上的那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