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比男人更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3:19 青年参考

  普遍认为女性比男性更少关注他人身体,然而事实证明,她们盯视身体部位的程度比男人更高。

  科学家给一些人看一系列性感照片,利用眼光跟踪技术查看人们主要观看的部位。他们本以为女人对面部会更感兴趣 ,男人会更关注身体的其他部位。然而令科学家大吃一惊的是,结果恰恰相反,男人比女人更有可能将目光停留在面部,然后 才转移到身体的其他地方。女人也会更长时间地盯视一对男女表演性行为的照片。

  美国印第安那大学性别与生殖研究中心的希瑟·鲁比博士说:“眼光追踪数据显示,女性的关注情况与她们的激素状 况有关。使用激素避孕用品的女性,看得更多的部位是生殖器,不用激素避孕用品的女性,更多关注的是照片的总体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