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语短新闻综述:陛下我赢不过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1:29 青年参考

  “陛下,我赢不过你。”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8日在结束访美时设宴回请布什,并不忘拿先前布什把她说成是200年前生的一事揶揄 布什,惹得全场哄堂大笑,布什只得以上面的话为自己解围。(::英国路透社)

  

  

  “我可能有错,但那得由你们判断,不过请相信一件事情,我做的都是自认为对国家好的事。”

  ——英国首相布莱尔5月10日宣布将于6月27日离任。虽然外界对他的评价不一,但他在回顾10年的工作时, 强调国家经济在他执政时是二战以来最好的,并以上面的话再次为支持美国出兵阿富汗和伊拉克辩护。(::英国《泰晤士报 》)

  

  

  “我喜欢穿着军裤和牛仔靴四处走,所以我并不适合一种固定的样子。”

  ——萨科齐5月6日最终当选法国总统,其妻子塞西利亚终于现身与其同台庆祝。塞西利亚一直以来都以独立的形象 出现,常常缺席丈夫的选举活动,受到外界诸多议论,对此塞西利亚回应说。(::美联社)

  

  

  “谢长廷比较能干啊!比较厉害啊!我们儿子(马英九)老实得很。他不会奸,哈哈,不会奸巧。”

  ——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的母亲秦厚修,这样评论儿子及其对手、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谢长廷。(::新加坡《联 合早报》)

  

  

  “工农兵形象在我们这辈人中,是很有感情的,怎么能用在厕所中充当便后冲厕的‘形象大使’?”

  ——有人5月7日发现在北京大兴麋鹿苑的厕所中,张贴着一些工农兵形象的宣传画,上面还写着“同志们……冲啊 !”的标语。记者调查显示中年人对此多表示不满,而年轻人大都对此没有反应,认为是种很有趣的提醒方式。(::新华网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