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离开德国前往瑞典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2:10 新华网

  新华网德国罗斯托克6月8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8日在德国海利根达姆出席了八国集团同中国、印度、巴西、南非、墨西哥五个发展中国家领导人对话会议后,乘专机从罗斯托克前往瑞典进行国事访问。

  此次八国集团同发展中国家领导人对话会议主要讨论世界经济、投资与社会责任、知识产权保护、发展、气候变化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

  在这次对话会议上,胡锦涛介绍了中国对当前国际经济政治形势的看法,针对国际发展领域重大问题包括气候变化等对话会议议题表明了中方立场和主张。

  会议期间,胡锦涛会见了与会有关国家领导人。

  这是继出席2003年法国埃维昂会议、2005年英国鹰谷会议、2006年俄罗斯圣彼得堡会议之后,胡锦涛第四次出席八国集团同发展中国家领导人对话会议。

  7日,胡锦涛在柏林出席了发展中国家领导人集体会晤。胡锦涛是6日抵达柏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