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基斯坦遇难者家属初定14日赴巴奔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1:39 新京报

  本报讯 7月8日晚在巴基斯坦白沙瓦市遭歹徒袭击的中国工人的家属正办理赴巴基斯坦手续,准备丧事。奔丧日期初定于7月14日。

  在袭击事件中受伤的赵建国和身亡的赵一吏是父子,家住山东省莱阳市建设银行家属小区。据邻居介绍,赵建国的妻子姓侯,今年50多岁。陪伴赵建国妻子的亲属简短表示:“我们准备申请去巴基斯坦,去看看孩子们!”

  另据在袭击中身亡的李志飞的父亲李连军介绍,他们已经和赵建国家属说好,将以最快的速度飞到巴基斯坦料理孩子的后事。“我们已经请示了上级部门,立即对这次赴巴的遇难者家属特事特办,全部办理因公出国护照。”莱阳市外事办主任董洪青昨日表示。据赵一吏家属透露,由于航班的原因,家属们赴巴奔丧的日子初步定于7月14日。

  综合《鲁中晨报》等媒体稿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