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兴县煤矿遭洪水袭击2名被困人员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4:23 新华网

  新华网山西兴县7月24日电(记者 高风 江宏景)记者24日从山西兴县马圐圙煤矿洪水冲击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获悉,抢险救援工作继续紧张进行,救援人员已从井下找到2名被困人员遗体,其他9名被困人员仍在紧张搜救中。

  据抢险救援指挥部介绍,目前专业救护人员正在倒班作业,巷道支护、清理淤泥、下井搜

  救等工作均在艰难推进。但由于巷道遭到严重破坏,砂粒、淤泥、大石淤积严重,搜救困难。吕梁市委书记聂春玉、市长董宏运要求救援人员想尽一切办法,力争尽快救出井下被困矿工,同时确保抢险过程中的人员安全。

  22日18时40分许,吕梁市兴县境内突降暴雨,致使该县魏家滩镇马圐圙村暴发百年不遇的山洪,造成主河槽下面煤矿采空区塌陷,沉陷面积约800平方米,洪水经采空区溃入马圐圙煤矿矿井工作面,使11名矿工被困井下,至今仍有9名矿工生死不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