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陕县69名获救矿工全部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0:45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 岳月伟)记者从河南陕县了解到,4日上午9时左右,随着留院观察的最后两名矿工痊愈出院,陕县支建煤矿透水事故中获救的69名矿工已经全部康复出院。

  3日留院观察的最后两名矿工张群官和袁红军都来自陕县。4日上午,经过医院的全面身体检查后,确认身体已经没有问题,相继出院。陕县支建煤矿承诺,如果出院的矿工感觉身体不适,可以随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陕县支建煤矿将会再给获救矿工进行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

  69名获救矿工出院前,每人收到由河南省总工会和三门峡市工会提供的500元慰问金。69名获救矿工出院后,陕县支建煤矿要求每名矿工在家休养两个月,休养期间将会每个月给每个人发放2000元的工资和500元的疗养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