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特别费案将宣判 本人将出面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前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明天一审宣判,马英九将在理律律师事务所开记者会说明。国民党内今天评估,马英九“应该介于无罪与轻罪之间”。国民党因应“特别费案”的策略将是,一旦马英九获判无罪,焦点应该在马英九;如果马英九被判有罪,国民党要“全力挺之”。

  明天十时宣判后,马英九的律师将在法庭现场表达看法,马英九随后在理律律师事务所召开记者会说明。党内人士说,马英九是“听到喜欢的消息要出来讲,不如预期的消息也会出来讲。”

  一旦出现马英九被判有罪,党内人士表示,有罪就不需要剧本,“怎么处理怎么是”。

  至于马英九被判罪是否会出现群众运动,高层人士说,大家目前都朝向无罪考虑,如果像马英九这样的好人都被迫害,大家可以想象台湾会变成怎么样?他也说,一旦出现群众集结抗议,党部有可能压制吗?不过,党内人士说,马英九不赞成以激烈手段因应“特别费案”。

  有关马英九的心情,党内人士透露,马英九倾向,即使获判无罪,“只要高兴一天就够了”。党内人士说,马英九如果获判无罪,“六月雪,终于溶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