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征集吉祥物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0:31 BTV《北京新闻》

  记 者:邓耀明

  摄 像:杨国强

  串:【正文】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于2007年11月7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文博会 面向海内外公开征集吉祥物设计。

  应征作品要求突显文博会的宗旨和理念,体现北京文博会的独特优势;名称设计要优美上口,易于传播;表现形式要 求新颖,寓意丰富。技术手段要求适合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

  征集活动至9月15日18时结束,结果将于10月初揭晓。

  北京台报道。

  【字幕】应征者可通过北京文博会官方网站:www.iccie.cn下载《征集活动公告》、《报名表》、《参 选资格承诺书》、《著作权转让承诺书》。

  邮寄地址: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头条三号南楼103室)

  邮编:100045

  咨询电话:010—880701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